星期一, 九月 11, 2006

糗事百科 - 快乐就是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!全世界最暴笑的糗事分享网站 - Mozilla Firefox

[webnote]
 
 
 

欢迎访问糗事百科!

糗事百科是这个星球上最暴笑的糗事分享网站,您在这里可以查看世界各地形形色色的糗事。

我们坚信!

您可以在这里获得源源不断的快乐!需要注意的是,三个网友曾经在这里笑掉了大牙,无数的网友曾经笑痛肚子。我们还需要警告刚刚动过手术的网友,曾经有一位网友笑脱了线,结果只好回到医院,请您拆线之后再来浏览糗事百科。

您可以左右排名!

每件糗事都有"顶"和"拍"链接,通过点击链接,您可以影响一件糗事的排名。您还可以点击"[举报]"对某件糗事提出投诉。

每个人都有糗事!

点击这里马上提交您自己的或者您听说到的糗事,千万不要把糗事憋在心里,这对您的健康非常不利!

提交您的建议!

我们渴望将这个网站做到最好,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,请点击这里提交。


Google
Web qiushibaike.com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新糗事:

#3536   (+14/-3)    举报
某日出门坐公车,和同行MM讨论魔兽世界。(不玩的人就别看了)
我是牧师,她是法师,在一起讨论MC装备分配和黑手红手。
"好郁闷,这两周都没出我的套装。"
"出了也未必是你的,那么多人等着呢。"
"是啊,你看XXX多爽,术士少,就强奸她一个,身上一套都快齐了。"(强奸在wow中代表强行分配职业套装,不许拒绝)
"哎,好羡慕,什么时候来强奸强奸我啊~~~~~"
"9494!!"
"……"
这个时候我们两人才觉得有点不对....可是已经晚鸟。
查看更多…

金糗奖:

#3517   (+527/-14)    举报
记得还是小学五年级时,班主任问一组第一位同学:"你是什么民族?"同学说:"彝族"然后问第二位同学:"你呢?"答:"二族".
 全班暴笑.倒.

银糗奖:

#3494   (+51/-9)    举报
中专时一哥们,一次他约一个他心仪已久的女孩,准备对她表白.两个呆坐良久,他才鼓起勇气对女孩说:"你有没有男朋友?"女的羞涩的道:"还没有."他狂喜的道:"那你可不可以当我滴男朋友?"

铜糗奖:

#3474   (+41/-13)    举报
一天下雨,老婆出去买东西,刚出门不久就急匆匆的回来了
"老公,我回来了"
"怎么了,没去买东西么?"
"去了老公老公老公我车坏了!"
"怎么坏了?"
"化油器进水了!"
"我晕,化油器怎么可能进水啊!你仔细检查一下是什么毛病."
"就是化油器进水了!"
"我看你连什么是化油器都不知道.那地方怎么可能进水.还是我亲自去看看吧!车停在哪里?"
"池塘里."
"........"
查看更多…
51YES网站统计系统

没有评论:

google站内搜索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