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25, 2006

韩国的饭菜有多贵?――搞笑的韩剧之新版!

[webnote]
 
 
韩国的饭菜有多贵?――搞笑的韩剧之新版!

文章提交者:意气书生 加贴在 生活客栈 铁血论坛 http://bbs.tiexue.net

   网上已经有篇《韩国的排骨有多贵》,看的时候真的很好玩,但好多韩剧当时没看过。看了后,才发现比帖子里的更好玩。
    
比如《黄手帕》里的排骨,居然整整用了三集。里面的主角都是一本正经,看得我差点背过气去,心里感叹韩国编剧之利害。层层铺垫,通过许多人的反应,真正让我们中国人感到韩国的排骨有多贵。
    首先,中秋了,美林要给娘家买过节的礼品,老公泰英叮嘱要买点好的:不要再买便宜货。美林很神气的说:你就放心吧,一定让你很有面子。---伏笔:很贵很贵的礼品嗷!!!
    美林妈一收到快递公司送来的纸箱,--据我估计装排骨的话不超过10斤。激动不已:泰英哪有钱啊,买这么贵的礼品?美林爸爸一回家,美林妈赶快说;你看,泰英送了这么多排骨,我想吃蒸排骨,煮排骨,烧排骨。。。老丈人感动的马上给女婿打电话道谢。泰英听了吓了一跳,赶快回家问美林:你哪有钱送这么贵的礼品?
    美林以父母的名义也给泰英奶奶送了排骨,结果把老太太吓了一跳,担心还不起礼。
    总之,这个情节用了三集的篇幅。---忘了交代,美林的爸爸还是个小老板.
    天哪,这是属于第一世界的韩国,是汉城?!
    
    看了《加油,金顺》,里面有个情节也特搞笑,在熙与金顺闹了别扭,很晚都没吃饭,最后,在熙说:我请你吃饭吧?
    金顺:我都快饿死了,请我吃好吃的吧?
    在熙:吃什么?
    金顺:烤肉。
    现在我和朋友之间开玩笑,说到请客,就说:请我吃吃好吃的:烤肉!!!
    金顺的婆婆为了缓和与老公的关系,一狠心买了几条黄鳝,做了点酸辣汤,结果一家人欣喜不已,说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酸辣汤.
    
    《人鱼小姐》雅俐英包了饺子,公公与老公开心得不得了,--要知道这可是巨富之家。她送了一些给瑞莹,结果把瑞莹的父母嫉妒不已;送了些给马林,马林居然躲在房间里偷偷的吃,生怕哥哥看见了抢。
    马俊与瑞莹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在郊外煮方便面,结果让马林嫉妒不已,比哥哥也带自己去郊外煮方便面,而且与男朋友也浪漫了一遍。
    《人鱼小姐》里送排骨的情形也出现了几次,都是在觉得欠了别人天大的人情,不送排骨就无以回报:瑞莹妈妈想让亲家母对自己女儿好一点,雅俐英感谢马林妈妈对自己母亲般的照顾。
    《澡堂老板家》大嫂作了一次叫糖醋肉的中国菜,觉得难得有这样的美味,一定要把弟媳妇拉过来有福同享。----我估计就是糖醋排骨。
    这部片子有个特讨厌的情节,大嫂狠狠心买了韩国面粉做面条,大哥感叹不已:韩国面粉就是好,让我感觉到了真正面条的味道。然后下狠心说:以后就买韩国面粉,贵就贵一点,反正我们吃的也不会多。-----------这段可恶之处在与狂赞昂贵的韩国面粉时,大肆攻击便宜的进口面粉,也就是中国面粉
    
    如果你有更好的,帮忙叙一下......

没有评论:

google站内搜索

Google